當意念很強時....有時也很可怕

當意念很強時,通常都能感受到能量,

這種感覺對我來說實在是很清楚。

其實我希望可以再微微調一些,讓這種感覺可以不這麼清楚,

因為我知道有很多的時候你也會沒電,也會一點力氣都沒有,就像去年一樣。

我也知道那也是一種無常,若能再微調一些,似乎就就能將感覺分出去一些。

但這種微調後的感覺說穿了仍是一種奢求吧!

這時候我就必須再告訴自己,擁有現在的感覺就好。

最近仍然忙碌,是精神奕奕的忙碌,較沒心思創作,所以魔女記事簿目前些些停擺,就讓他這樣吧!

最近忙著將蒲公英的資料整裡後寫出來,出書,是很多人催促著我做的事,

該把它好好處理處裡了!若能將蒲公英的經驗傳遞去,應該是功德一件!

每天晚上陪孩子練小提大提是固定的功課,這工作我好喜歡,看著她們愈來愈有模有樣,就好有成就感。

青春套餐...鋼琴、吉他與鍵盤三種樂器一起學習的這種課,是好玩與新鮮的嘗試,

大前提是我知道怎們運作,而且一定有成效,閉起眼都能喜受到學生學習有成的喜悅就令我雀躍。

人好像只要有目標,就會忙不完,我就總是忙不完,腦子裡有太多想做的事。

最近晚上老公都放you tob全家一起看有關於演奏的短片,這影片激起了我們全家練樂器的興頭,

也看了恩師黃盟杰老師的演奏,嗯....好想他,真想每個月都上去台中找他上一次課....

這麼多的想想想...想做的事令我整個身軀都是漲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魔女記事簿 的頭像
    魔女記事簿

    魔女的故事歌本

    魔女記事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