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913.JPG

看牙記

從小喜歡鮮少生病的小亮,超喜歡看醫生吃藥...連看牙醫都認為是一種獎勵!

每次都羨慕的看著同學拿出藥包給老師請老師餵藥...他就羨慕透了,因為從小就少吃藥,

流鼻涕、咳嗽、發燒...一定自動一兩天就會好,

若發燒高一點頂多,按摩、泡澡或亂八糟的療法,

當然也加上了劉醫師給的提升免疫力的滴劑或水劑....就因為如此

自體免逸的能力算強...也省得奔波診所的辛苦。

有時她會把自己形容得很嚴重,好像不帶她看醫生是對不起她了...當我一開口

好吧,帶你看醫生,我就說「是你真的很想去給醫生看,而不是真的很不舒服吧!」

接著就馬上毫不掩飾露出一抹帶著邪惡陽光般的笑容。

藥包回來,就跟珍惜寶貝一般,自己按時提醒我餵她吃藥!

看牙醫也是...都帶著興奮與期待的心情!

這反應嚇到了醫生和護士,還有等候的大人們!

乖乖的張開口,讓醫生恣意的拿著看牙醫的武器在他的嘴巴上操弄...

弄的醫生問我,「她怎麼不怕?」我說:「她大概心裡開心得很呢!」

連在一旁等待的媽咪們,都請在等著害怕的小孩進去觀禮....

就這樣看牙醫也是一種獎賞....只好告訴他,「如果你很乖我下次再帶你來看牙醫」

這時後小亮的月亮笑演眼又會出現了!

DSC01393.JPG DSC01394.JPG DSC01785.JPG

這兩個小孩當天回阿嬤家,就賞上演這一幕看牙記!

DSC01792.JPG DSC01793.JPG DSC029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記事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